中共建黨百年 日本教授:中共大勢已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中共建黨百年,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人權慘案持續出現。日本拓植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學博士倉木丸寅侍郎表示,種種跡像表明,中共政權不會長久。

倉木丸教授認為,從歷史的規律來看,中國沒有不滅的帝國,中共大勢已去。

拓殖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學博士倉木丸寅侍郎:「蘇聯持續了70年,我認為沒有永遠不落的帝國。現在中共已經發展到頂了,從此會衰落下來。」

中共黨魁習近平曾提出中國要努力在國際社會塑造可信、可愛、可敬的形像。對此,倉木丸教授提出質疑。

拓殖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學博士倉木丸寅侍郎:「承諾的要能做到才行。如果給國民以真正的自由,至少得有信仰的自由。北京政府聲稱2049年,中國(中共)要成為世界第一。但我覺得到2049年,別說世界第一,這個政府都有可能不存在了。」

最近有西藏人、維吾爾人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我很幸福」的言論,中共的宣傳到處歌舞昇平。對此倉木丸教授表示,在中共活摘人體器官並販賣,卻一味地隱瞞事實真相,但真相是掩蓋不住的。

拓殖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學博士倉木丸寅侍郎:「在中國的器官販賣,這些不論怎麼掩蓋,都是掩蓋不了真相的。何為幸福?最低要滿足衣食住和醫療條件。請看中國鄉村的情況,沒有足夠的電力供應,沒有安全飲用水。」

倉木丸教授指出,中國人要有信仰,並要拋棄中共政權,中國才會有希望。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