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清算中共百年祸害”图片展集会 为中共送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在中共所谓的“建党百年”之际,有纽约的华人团体,周日在曼哈顿举办了“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的集会,请看报导。

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纽约公共图书馆外,“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的图片展展示了30多张展版,一幅幅历史照片,清晰记载中共百年来,对人类的祸害,包括:“文化大革命、大饥荒、计划生育、迫害宗教、迫害法轮功等”,并配以中、英文的注解,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邵俊:“在一百年当中,中国百姓是受尽它的凌辱,它现在更是把它的魔爪伸向国际,伸向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美国,所以我们需要国际社会,包括美国人民都认识到中共的危害。”

活动现场还播放哀乐,摆放了为中共送终的棺材。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地区主席白节敏:“很多人过来问,我就告诉他们,这就是中共的棺材。我们在宣传中共百年来反人类的罪行,配上棺材和哀乐,好多老外就竖起大拇指,他说你们这个活动非常有特色,老外都支持我们。”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