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财长:跨国公司税2022年前不太可能执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参加G20金融领导人会议时表示,对跨国公司征税的机制可能要到2022年春季才能提交给立法者决议。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周末批准了这项协议,但拜登政府能否说服国会存在很大的疑问。

2、据路透社报导,谷歌将在9月份在欧洲第二高等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寻求推翻51.5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欧盟委员会2018年的决议中表示,谷歌利用其安卓系统打压竞争对手。谷歌在欧盟的反垄断罚款已累积超过80亿欧元。

3、印度网上购物平台Flipkart不到3年的时间里身价翻倍,达到376亿美元。公司计划今年将上市。沃尔玛2018年以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77%的所有权,随后公司与亚马逊展开了在印度市场的竞争。Flipkart希望上市时估值达到500亿美元。

4、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周一表示,公司已在北美和欧洲开设办公室。Vinfast去年年销量达3万辆汽车,计划2022年销售5万6千辆电动车。公司计划在美国施行网上卖车,去掉车行的中间环节,并将实施电池租赁计划。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