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野火狂烧 本周末再遇危险热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进入7月份,美国加州北部地区再次遭遇森林大火,大量树木和房屋被焚毁。而在本周末,加州部分地区,还会遭遇另一波的高温热浪侵袭。

加州北部的普卢马斯国家森林公园,截止到周五上午,一天一夜的烈焰已经覆盖了38平方英里的森林,焚毁了数十栋房屋。

跟着镜头进入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一路上尽是焚烧的树木和遮天蔽日浓烟。

当地已经派出数百名消防队员和飞机一起救火,不过当地正值干燥、高温的天气,加上时速最高35英里的大风,导致火势十分不容易被控制。

除了山火,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末美国西部还要遭遇另一波热浪,3000多万人会受影响,在内华达、亚利桑那和加州东部的一些地区,最高气温会达到华氏115到120度,也就是摄氏50度左右。不过高温警告不包括西岸沿海地区的几个主要的大城市。

美国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数据显示,美国刚刚经过了127年以来最热的一个六月。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