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fil-A被评为最佳快餐店 麦当劳最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针对美国连锁餐厅的最新调查报告出炉,2021年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的年度报告对大众耳熟能详的快餐厅进行了排名。不知你心目中最棒和最差的快餐厅是哪一家呢厅是哪一家呢?

Chick-fil-A显然知道如何令顾客满意。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Chick-fil-A被美国顾客评为满意度最高的快餐店,而麦当劳则是最差的快餐厅。

这是Chick-fil-A这家全国性的鸡肉连锁店连续第七年被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快餐店,在2021年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中得到了83分的最高分,满分100分。数据显示,以黄金拱门和薯条闻名的麦当劳今年则跌至榜单末尾。它的得分只有70分。根据顾客的评分,其他快餐连锁店的排名情况如下。

美国排名前5名的快餐店是
1. Chick-fil-A -83分
2. 达美乐披萨Domino’s Pizza – 80分
3. 肯德基KFC – 79分
4. 星巴克Starbucks – 79
5. 五兄弟 Five Guys – 78

而美国最差的5家快餐店是
18. Jack in the Box – 73
19. Popeyes – 73
20. 索尼克Sonic – 73
21. 温迪餐厅Wendy’s – 73
22. 麦当劳McDonald’s – 70

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的年度报告是基于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29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随机调查的19,400多名顾客的回复,受访者被问及他们最近在美国最大的一些快餐连锁店的经历,对每家店的食物订单的准确性、饮料种类和结账速度等等指标进行评估。

去年中共病毒大流行导致室内餐饮被叫停,现在餐馆已经开始欢迎顾客进餐厅来堂吃。但是一些餐馆现在正在努力解决工人短缺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欣 明玉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