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价飙近5美元 专家:供需不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本周,加州的油价再度创新纪录,平均每加仑来到4.3美元,是近十年以来的最高点。带您来看石油分析师的专业分析。

根据Gasbuddy汽油价格网站的资料,加州本周的油价,再度突破新高,接近每加仑5美元。

美国能源资讯署指出(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加州的每位驾驶,可能要多付16美元,才能把每个油箱加满。

对此,Gasbuddy石油分析师表示,造成加州油价创下近十年新高的原因,是石油供需不平衡的情形。

他表示,去年石油公司经受的数十亿美元收益损失,引发了石油产品和价格的供应和需求,出现极不平衡的现象。

在州长纽森于上个月全面解封后,从今年初到现在,油价已经上升超过1美元。单单洛杉矶县的油价,在过去20天内就增长了8.4美分。

今年7月1日,通过2017年的道路维修法案,加州的汽油税也增加了0.6美分。这项法案计划把每加仑的汽油税,调高51美分,来支付道路建设的费用。

他还提到,总统拜登此前叫停了Keystone XL管道项目,誓言要在2030年前停用化石燃料,减低温室气体排放。种种气候变迁政策,也在促使油价飙涨。

截至目前,加州的油价,以1.2美元的差距,领先全美,估计8月初将回归平稳。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