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半决赛 德约科维奇晋级 费天王败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伦敦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已决出四强,球迷们忧喜参半。男单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顺利进入半决赛,而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则惨遭淘汰。

7月7日,2021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在中央球场上,大赛头号种子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气势如虹,在开场比赛的19分钟内,就在首盘获得5-0的领先。

不过,29岁的匈牙利选手福乔维奇,在第六局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击,挽救了2个盘点,连下4球保发,将比分改写到5-3。然而,福乔维奇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以6-3输掉首盘。

之后,德约科维奇又6-4、6-4,直落两盘,击败匈牙利选手福乔维奇,挺进四强。

然而,在中央球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比赛中,备受瞩目的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则不幸惨遭淘汰。

现年39岁、世界排名第8的费德勒,对阵24岁、世界排名第14的波兰选手胡尔卡其。在1小时48分钟的比赛中,被对手直落三盘,最后一盘甚至是0-6,一分未得。

获胜后,胡尔卡其激动不已。

胡尔卡其 : “这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在这个特别的场地对阵罗杰,如同儿时的梦想终于成真。”

外界猜测,这会不会是费天王最后一次出战温网。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