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拜登延长对香港的国家紧急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拜登延长对香港的国家紧急状态

7月7号,美国白宫发布公告说,拜登总统决定,把去年川普总统就香港局势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延续一年。

拜登在公告中说,中共最近采取的从根本上破坏香港自治的行动,继续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构成异常和特殊的威胁。因此,2020年7月14号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必须持续到2021年7月14号以后。

去年7月14号,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总统行政命令,要中共对压制香港人民负责,并准备制裁破坏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同时,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暂停或取消依据美国法律给予香港的特殊和优惠待遇。

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新西兰举行游行集会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7月6号在首都惠灵顿举行游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活动主持人在国会大厦前,讲述了法轮功当年在中国弘传的盛况,以及中共1999年7月20号开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

多名国会议员到场发表演讲,感谢法轮功学员22年来坚持不懈地讲真相,让世人了解中共的残暴,同时,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勇敢。

行动党国会议员詹姆斯.麦克道尔(James McDowall)说:“非常感谢你们来到这里行使你们言论自由的权利。这是我们国家非常珍惜的东西。谢谢你们和大家分享这些故事,它们真的很可怕,现在整个社会都听到了你们的声音。”

美国伊州通过决议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日前也通过了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决议案中说,在中共发起旨在消灭法轮功的严重迫害22周年之际,我们强烈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价值为核心,融合了打坐炼习的

修炼功法。我们谴责中共在中国进行的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行径,鼓励美国医学界帮助人们提高对在中国进行不道德器官移植的认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