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苹果资安新机制 中国App“钻漏洞追踪”失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公布6月会议纪要 鲍尔另获连任支持

周三(7日)美国联准会(Fed)公布6月15日至16日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认为未达启动减码购债门槛。另外,彭博社报导,Fed主席任命主要影响人之一,美国财政部长叶伦(Janet Yellen)很满意鲍尔的工作表现,而且Fed前副主席布林德(Alan Blinder)表态支持鲍尔连任。

台湾出口连12红 第2季破千亿美元创新高

台湾6月科技、传产等11类主要出口货品全面扩张,出口值达366.5亿美元,创单月次高,年增35.1%,第2季出口首次冲破千亿美元,年增37.4%。上半年累计出口值达2069.1亿美元,创同期新高。

台湾工总调查 低价进口威胁 中国居首位

全国工业总会7日发布“2021进口威胁调查报告”,结果显示遭受进口货品威胁的228项产品中,有166项与钢铁产品相关,占比72.8%;该份报告还指出,进口货品威胁来源国主要为中国。

苹果资安新机制 中国App“钻漏洞追踪”失败

苹果手机在版本更新里,加入新的资安防范机制,要求APP开发商需征得用户同意,才可追踪用户的使用记录。综合外媒报导,许多中国APP想通过名为“CAID”的技术,绕过苹果机制、钻漏洞取得用户资料,而苹果近期做出回应,已拒绝这类中国APP上架与更新版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