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遇难 2天后女儿毕业典礼惊现这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6月1日,美国一名少女经历了她人生中最悲痛的事,她身为消防员的爸爸在一起枪击事件中不幸遇难。然而,两天后,她爸爸生前的近三百名同事的一个举动,令她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毕业典礼,现场画面感动了无数的网友。

44岁的托利.卡隆(Tory Carlon)是美国洛杉矶县阿瓜杜尔切市(Agua Dulce)81号消防分局的资深消防员,在该单位已经工作20年,却在6月1日的一起枪击案中身亡,另一名54岁的消防主管伤势严重。而45岁的枪手塔托尼 (Jonathan Tatone)在犯案后开车返回住处放火烧房,在火灾中丧命。

卡隆不幸离世,他的遗孀海蒂(Heidi)和三个孩人悲痛不已,特别是两天后即将从桑戈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毕业的大女儿乔瑟琳.卡隆(Joslyn Carlon),因为父亲再也无法出席她的毕业典礼,也永远无法见证她日后成长中的重要时刻。

在卡隆遇难当天晚上,洛杉矶县消防局局长瑞德(Chris Reade)得知了乔瑟琳两天后将参加高中毕业典礼。他说,“我们立刻给很多员工发送了电子邮件,几乎每个人都放下手边的工作,参与这个计划。我们想让乔瑟琳知道,消防局是一个坚强的大家庭,在艰难的时刻,我们随时都在她的身后。”(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图片

乔瑟琳6月3日当天穿上爸爸生前的消防夹克出席毕业典礼,现场更出现了令她难以忘怀的一慕。来自洛杉矶县消防局以及其它几个部门近三百名消防员充当“老爸”来到现场,他们身穿统一的制服列队在道路两旁,当乔瑟琳上台接受毕业证书时,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不仅如此,消防直升机也出现在典礼上空,让乔瑟琳和家人感受到满满的爱和温暖。

洛杉矶县消防局在社群网站分享了这个令人激动的画面,并感谢“消防局家庭”能出席这场毕业典礼。(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乔瑟琳的父亲无法出席毕业典礼,我们代替他出席。”消防局队长柏库塔(Nick Berkuta)说,“托利是我的兄弟,我们希望能为他和他的家人做一些事情。托利在乔瑟琳的生命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我们来了。”

消防局辅助医护员赖希曼(Gary Reichman)表示:“今天参加这位美丽女孩的毕业典礼,对我以及我的同事、朋友来说意义重大。”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