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军手撕五星血旗 捍卫人权 抵制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周二一名美国前海军情报人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撕毁中共血旗,谴责中共迫害中国人,呼吁国人保护盟友抵抗中共入侵台湾。

美国退伍军人 Kenyon Gibson:“我在此对中共的好战做回应。”

前来中领馆前抗议的美国退伍军人肯尼·吉布森(Kenyon Gibson)表示,中共近日再次威胁窃取台湾,美国需要维护盟友,不受中共侵犯,也避免中共以此为跳板摧毁世界。

美国退伍军人 Kenyon Gibson:“我们需要在中共夺取台湾前,如二战的苏台德地区,给世界带来破坏前站出来。 ”

吉布森曾在美国海军情报单位任职,是两本书的作者。他痛斥中共侵犯人权的种种罪行,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虐杀维族人、强制堕胎,通过经济间谍窃取美国各行业机密,他也惊讶于,中共对美国严重的渗透。

美国退伍军人 Kenyon Gibson:“(叛逃中共特工)告诉我,在FBI、国会两院、纽约市警内,有大量中共间谍,伺机破坏城市经济、美国经济、甚至全球经济,不幸的是它们的破坏很成功,我们要阻止这一切。”

纽约抗议中共人士 Daby Carreras:“中共不遵守法律,不在乎人命,只是挣扎着护统治。”

吉布森和一同前来的达比·卡雷拉斯(Daby Carreras)在纽约中领馆前一同抗议,吉布森还拿出中共血旗,当着领馆人员的面撕毁,他表示将和华人站在统一战线,共同对抗中共威胁。

新唐人记者宇亭、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