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半决赛明天开打 意大利对西班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倍受瞩目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半决赛,周二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拉开战局。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和丹麦四支劲旅,将分别上演精彩对决。

周二,意大利西班牙将在半决赛中相遇。2012年,这两支劲旅曾对阵欧洲杯决赛,西班牙以4:0大胜意大利,成功卫冕。时隔九年,一路顺利晋级的意大利队,是一雪前耻,还是就此止步,令人期待。

另一组,英格兰队将于周三主场迎战四支球队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丹麦队。占尽“天时地利”的英格兰队,夺冠呼声最高。

伦敦球迷Pete Gould:“我很有信心,我对半决赛非常有信心,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一直非常好。”

不过,战斗意志高涨的丹麦队,面对英格兰头号前锋哈里·凯恩也是毫无惧色。

丹麦国家队后卫球员克里斯藤森:“我相信我们都了解他的能力,每个人都知道如何阻止他。”

半决赛后,两支获胜的球队将于7月12日,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上演最后的巅峰对决。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