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半決賽明天開打 意大利對西班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倍受矚目的歐洲足球錦標賽半決賽,週二將在倫敦溫布利球場拉開戰局。意大利西班牙、英格蘭和丹麥四支勁旅,將分別上演精采對決。

週二,意大利西班牙將在半決賽中相遇。2012年,這兩支勁旅曾對陣歐洲杯決賽,西班牙以4:0大勝意大利,成功衛冕。時隔九年,一路順利晉級的意大利隊,是一雪前恥,還是就此止步,令人期待。

另一組,英格蘭隊將於週三主場迎戰四支球隊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丹麥隊。佔盡「天時地利」的英格蘭隊,奪冠呼聲最高。

倫敦球迷Pete Gould:「我很有信心,我對半決賽非常有信心,到目前爲止我們的表現一直非常好。」

不過,戰鬥意志高漲的丹麥隊,面對英格蘭頭號前鋒哈里·凱恩也是毫無懼色。

丹麥國家隊後衛球員克里斯藤森:「我相信我們都瞭解他的能力,每個人都知道如何阻止他。」

半決賽後,兩支獲勝的球隊將於7月12日,在倫敦的溫布利球場,上演最後的巔峰對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