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残存公寓楼爆破拆除 死亡升至27人 115人失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周日晚间,美国佛州倒塌公寓楼的残存部分被顺利拆除,搜救行动继续展开。目前,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27人,仍有115人下落不明。

7月4日晚间10点30分,随着炸药引爆,美国佛州倒塌公寓楼的残存部分轰然倒下,顺利拆除。

迈阿密-戴德县县长卡瓦:“(拆除完成的)很干净,柯林斯大街上几乎没有多少瓦砾碎片,非常好,我们能够非常迅速的出来,工作人员完全可以回到废墟上继续搜救工作。”

佛州公寓楼倒塌事故已经过去11天。

气象部门预报,热带风暴“艾尔莎”即将到来,残存建筑存在倒塌风险,限制了救援人员的搜救范围。当局不得不及早拆除大楼。

佛罗里达州州长Ron DeSantis:“他们把几个人从废墟中拉了出来,我今天早上去看的时候,他们说:是的,这是我们之前无法进入的地区。我们现在到这里了。我们认为将取得很大进展。”

救援人员随后回到倒塌现场,继续搜救。截至周一上午,又发现了三名遇难者遗体,死亡人数达到27人,仍有115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