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原郑州公安:白色车辆和背后的产业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Bob曾经是河南省郑州的一名普通警察,现在身在美国。最近他对本台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中共活摘死囚器官的内幕。我们将分几次为您介绍。今天先来听他披露执行死刑的现场总是会出现的白色车辆,和背后的产业链

郑州公安Bob:“在公安工作的过程当中,我亲自到过刑场,也见识过当时去摘死囚的一些器官。”

1996年到1999年,Bob是郑州的一名警察,他会跟着囚车一起押死刑犯去刑场,因此亲眼见证中共当局讳莫如深的“摘取器官”。

郑州公安Bob:“亲眼看见的这个一批死囚犯,然后被枪毙。枪毙之后被拉到刑场旁边的,已经准备好的一个白色的类似救护车的那样一个车辆里面,去摘器官,这是我亲眼所见。”

几乎每次去刑场的时候,Bob都能看到这种白色的救护车辆,停得非常近。一开始他以为是急救用的,但后来发现不是这样。

原郑州公安Bob:“实际情况是,有一次他那个后面的车门打开,打开之后我就发现有两个穿白大挂的,戴着口罩和手套的人员就在现场。中间是一张床,两边是两个穿白大褂的男性,外表看起来跟做手术室里的医生一样的,但实际上他们的工作不是抢救,而是去摘取器官。里面不是一般的手术室的配置,全部是用塑料薄膜,给它尽可能的遮盖起来,包括座位,就是为了防止血液溅出来的时候,在车厢里面溅得到处都是。等到手术进行完毕之后,把他装到尸体袋里,直接把塑料薄膜撤掉,那么这个车厢依然是干净的。”

白色车辆只是摘取死囚器官流程中的一环。它之所以每次都会精准的出现在不为人知的刑场附近,牵涉到法官。

原郑州公安Bob:“现场的法官应该是起到了通风报信或者是告诉他们地点的这样一个作用,否则他们是不会提前知道刑场在哪里,以及是有多少人,以及几号的犯人需要去摘除哪些器官。他们的目标是非常明确的。因为一旦执行死刑之后,迅速就会有人把这个尸体抬到救护车上进行解剖,不是每一个尸体都会被解剖,但是非常明确,几号几号,马上就会被抬到哪一个车上,这个分工非常清楚。包括车上的人员也很清楚,要摘除哪些器官,这都是事先安排好的。”

而白色车辆本身,则涉及到医院。

原郑州公安Bob:“其实后面有别的警察告诉我,他们是专门匹配好的血型,包括犯人之后,去有针对性的摘取他们的器官。所以很多医院里面的医生,那么我估计也参与了这样一个血型的匹配包括寻找供体的这样一个过程。从郑州的执行的情况看,这个已经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包括里面各个部门的分工配合,以及刑场的具体位置,还有现场去进行器官摘除医生的派遣,这个里面已经都是安排好的。”

除了法官和医生,关押死刑犯的看守所也在这个产业链中。Bob透露,在行刑前,看守所会对死刑犯“贴身24小时保护”,检查身体,和打针防止血液凝固。配合即将进行的摘除手术。

原郑州公安Bob:“这是一个,几乎是半公开的一个产业链。而且从我当时参加警察96年以后,一直到97年、98年,几乎都是这样的。从现场的流程操作,熟练程度以及互相配合的密切程度来看,这不是一年、两年的工作,这已经是很长的时间,形成了一条产业链的,比较完整的这样一个摘取器官的过程。各个部门之间配合的非常紧密,包括法官,包括看守所里面的医生,包括外部的供体以及受众的一些群体,甚至价格都已经明确标明好了。”

Bob认为,这种情况在中国目前依然存在,因为黑市器官价格昂贵,巨大利润驱动这些人无视职业道德和人文关怀。而且死囚本人和家属对此并不知情。

采访/龙腾云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