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洪水百万人受灾 央视聚焦“黄金瀑布”挨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广西遭遇严重暴雨,46个县超过百万人受灾。而中共官媒为了从天灾人祸中挖掘“正确的舆论导向”,广西的“黄金瀑布”竟成为了官媒焦点。

广西部分地区最近遭遇严重暴雨,导致资江、融江、古宜河上游、洛清江上游等10条河流16个站点出现超警洪水。其中资江资源县城河段为二十年一遇大洪水,古宜河龙胜县城河段出现接近二十年一遇洪水。

据官方公布,桂林、柳州、梧州等10个市46个县受灾人口多达105万,许多村、镇被淹,住家、农作物损失严重,民众不得不暂时逃离家园。

网上影片显示,广西桂林市的许多县、镇、村发生严重内涝,街道边河流,一层的房屋被淹,汽车也被淹在1.5米深的水中。

但中共党媒却将灾难描绘成美景。

央视7月3号报导称,受上游来水影响,广西旅游景点“德天瀑布”上游的归春河,水流量明显增大,河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呈金黄色,形成了难得一见的“黄金瀑布”景观。

大陆民众对中共喉舌的舆论操作感到愤怒,网上骂声一片。

有人指出,这所谓的“黄金瀑布”的画面是经过处理的,并讥讽说“滤镜用黄一点不更好吗?泥巴水就是泥巴水,偷换什么概念。”

还有人说,“上百万人受灾,当地民众生活如何?央视怎么就关心‘黄金瀑布’呢?是要当地政府开发旅游挣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