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宣布9月14日 举行州长罢免特别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周四(7月1日),加州当局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举行州长罢免特别选举。届时,加州的未来将再次掌握在每一位选民手中。

加州副州长库纳拉基斯(Lt. Gov. Eleni Kounalak),于周四(7月1日)宣布了罢免州长纽森特别选举的日期,定在今年9月14日。

她在一篇声明中表示,选定的日期很合理公正,这将令选举官员和选民有足够时间,确保选举顺利。

就在选定日期的前几天,州长纽森才刚刚签署法案,让罢免可以绕过30天的财务审核。这将会加速罢免的整个进程。

对此,反对者表示,提前举办特别选举,可能会对纽森有利。

前加州共和党主席斯蒂尔还指出,这项法案也将帮助纽森避免掉任何未知灾难,可能带来的反弹声浪。

根据纽森竞选团队经理罗德里格斯的一篇声明,他说,“9月14日这天,加州人民将有机会保卫这个州,拒绝这种共和党的权力争夺,一劳永逸。”

根据加州的投票法,选民将必须在选举前30天,寄出邮寄选票。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