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入籍仪式上 拜登回忆和习近平谈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3日讯】7月4日是美国诞生的日子,也是独立纪念日。休假前夕,美国总统拜登于白宫举办了一场移民入籍仪式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对抗国外和国内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地效忠美国。”

为了庆祝独立日,美国联邦政府准备让一万名新公民入籍。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将在全国举行 170 场入籍仪式

拜登总统说,人们迈出成为美国公民的那一步,需要勇气,他也回忆起当年与习近平的私人谈话。

美国总统拜登:“经常有世界领导人问我,特别是独裁者,我怎么定义美国?我和习近平在青藏高原时,他问过我。当时我和他共同旅行了一万七千英里,那是一次私人对话,就他跟我,还有翻译。他说你能帮我定义美国吗?我说可以,就一个字,一个字--可能性。”

拜登还赞扬了美国及其代表的意义,并提醒人们,美国人民做出的牺牲,包括移民。

新唐人记者Steve Lance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