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女宇航员加盟贝佐斯 布兰森要抢先一步上太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亚马逊总裁贝佐斯,其成立的航太公司蓝源,在周四宣布,今年82岁的前宇航员芬克,本月将参与蓝源公司的首次载人太空飞行。与此同时,亿万富豪 布兰森,计划最快在7月11日,搭上自己旗下“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船,抢先进入太空。

亿万富翁 贝佐斯:“我们缓缓降落在荒凉的地面,打开舱门,你走出来,你首先会说什么?”
82岁的美国女飞行员 Wally Funk:“我会说,亲爱的,这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事。”

上世纪60年代,芬克和另外12名女性,通过了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培训计划,但没有机会进入太空。如果这次成功,她将成为进入太空最年长的人。

芬克是美国军事基地的第一位女飞行教官,也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第一位女性空中安全调查员。

预计7月20号,她将和贝佐斯、贝佐斯的兄弟马克和另一位旅客,搭火箭启程。

82岁的美国女飞行员 Wally Funk:“哇,我都等不及啦。”

7月1号,另一位想要抢先飞上太空的亿万富豪布兰森发推文宣布,“将于7月11日搭上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船,完成抵达外星球的梦想。”

如果没有变化,布兰森将比贝佐斯抢先一步上太空。

新唐人记者易文、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