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立法者通过法案 欲阻挠罢免特别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周一(28日),加州立法机关通过了法案SB152,允许州务卿越过预算委员会,直接认证罢免的连署签名。部分立法者认为,此举将有利纽森巩固州长的职位。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环球报》周一报导,加州立法机构近日通过了SB 152号法案加州州务卿可以在罢免选举已经获得拨款的情况下,不用等待联合立法预算委员会30日的审核,就可以直接认证罢免所获得的签名。

共和党及州参议员梅兰德兹发文表示,参议院通过SB 152法案,将再次改变选举法,是为了帮助纽森在罢免选举中受益。

《环球报》报导指出,SB 152法案将改变在2022年1月之前的所有罢免选举的投票程序。法案也将减少社区内的投票点,并增加计票天数。

同时,SB 152将取消近期针对立法机构审查选举费用的要求,来修改和加速罢免程序。

对此,共和党及州众议员凯文.基利也发文,抨击立法机关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改变游戏规则,为纽森修改法律。

《沙加缅度蜜蜂报》报导显示,本月稍早,加州各县已经送出举行罢免选举的开销,总金额约为2.1亿美元。这笔费用也已经获得立法机关批准,交由当局支付。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