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 加台联年会期许继续服务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周一(6月28日),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南加州亚凯迪亚市,举办年会。由于加州已经解封有一段时间,当晚有近百人出席相见欢。来看一下。

加台联会于周一晚间举办的年会,有近百人参加。洛侨中心主任张皓钧表示,他感到很开心。

洛侨中心主任 张皓钧 :“看到很多好朋友都没有见到面,能够在解封之后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是非常开心的。加台联在过去我们知道是一个非常有组织的、有能量的一个侨团,在升旗,在各种慈善公益都做了很大的贡献。”

加台联会长谢传佐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年内,为了服务乡亲,举办各种充满意义的活动,并因此得到各侨团大力支持。

加台联会长 谢传佐:“加台联的宗旨是:时时关心台湾,处处照顾乡亲,我们都以这个为目标,做各种活动。去年的母亲节,赠一万个口罩给所有的年长的侨胞,然后我们做了一个很隆重的双十国庆升旗典礼。”

在家喻户晓的台湾歌曲“爱拼才会赢”的合唱声中,所有人开怀的笑着、歌唱着。

他们计划在蒙特利公园市举行双十节升旗典礼、保龄球赛以及端午节联欢等,并期许未来能继续传承服务的精神。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