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 加台聯年會期許繼續服務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週一(6月28日),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南加州亞凱迪亞市,舉辦年會。由於加州已經解封有一段時間,當晚有近百人出席相見歡。來看一下。

加台聯會於週一晚間舉辦的年會,有近百人參加。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表示,他感到很開心。

洛僑中心主任 張皓鈞 :「看到很多好朋友都沒有見到面,能夠在解封之後來參加這樣的活動是非常開心的。加台聯在過去我們知道是一個非常有組織的、有能量的一個僑團,在升旗,在各種慈善公益都做了很大的貢獻。」

加台聯會長謝傳佐表示,他們在過去一年內,為了服務鄉親,舉辦各種充滿意義的活動,並因此得到各僑團大力支持。

加台聯會長 謝傳佐:「加台聯的宗旨是:時時關心台灣,處處照顧鄉親,我們都以這個為目標,做各種活動。去年的母親節,贈一萬個口罩給所有的年長的僑胞,然後我們做了一個很隆重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在家喻戶曉的台灣歌曲「愛拼才會贏」的合唱聲中,所有人開懷的笑著、歌唱著。

他們計畫在蒙特利公園市舉行雙十節升旗典禮、保齡球賽以及端午節聯歡等,並期許未來能繼續傳承服務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