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苹果日报前主笔卢峯欲离港在机场被捕 日前获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今日点击】(4121-2)

提要
前港蘋主笔卢峯欲离港在机场被捕 日前获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百年红朝,应该叫百年红朝之际,习近平再提我将无我,他还没达到。我将无我,就是说我还没达到,他还是有。他为什么讲我将无我呢?实际他是巨大的自我,他可以出卖所有的人,只要是你是人,他都可以出卖。妖精他出卖不了,他够不着,就他分不开。那我将无我的概念就是说,这是他设定的人生之目标,生命之根本。那什么意思呢?就是他要称霸全球,他要把自己以另类的方式,完全相反的方式,与中共融为一体,称霸人类,而他的目的是建立大汉强国。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法国女权提升,准许同性伴侣、单身女人人工受孕。那不用啊,在中国有耗子啊,中国耗子公的能生孩子啊,你要人工干嘛啊,对不对。快乐,你得一槌子到底啊,拿大槌子,一槌子是一槌子,砸死你,这不是人。那说中国科学家,把两个老鼠子宫给公老鼠怀孕了,引起争议,撤稿。老鼠弄在一起怀孕了,引起争议,撤稿。那今天法国女权提升就可以这么来,这都是法律。二十年前这也引起争议,二十年后这叫法律,对不对。二十年前这是不可能,叫人妖,今天叫做皇后,这就是人堕落的过程。他们的爹妈都去教堂,对不对,圣经都放在床头上。这话你别不爱听,圣经放在床头上,圣经一阖上,谁知道都干嘛。

所以这个东西烘托着共产党不可能倒,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因为人就是妖精,人现在是妖精,他就叫人妖啊,你人选了他,没错吧。那女娲去管人,女娲造的人还管了天下的所有的妖精。那最后的大审判,人、妖、鬼、精、兽、地狱都在一起的。西班牙草案,14岁以上的可以合法改变性别。我一直跟大家解释,所有这些人都在今天的教堂,那西班牙到处都是教堂,有的教堂非常漂亮对吧,漂亮的教堂里面在做这种事情。这就是我们刚才看到的,这是一体的,在西方的社会,在中国的社会,干了这些事情,都是完全是一题整合出来的。在匈牙利它通过了一项法律,匈牙利,有关谴责同性恋的问题。欧盟在谴责它,恨不得要把匈牙利从欧盟给开除出去。

我只是给大家讲故事啊,这个社会爱咋咋,爱烂肉不烂肉的,你愿意使,你随便使对不对。你看见这东西你喜欢,到了泰国,你看人妖喜欢,你愿意花钱买,你去买去,随你便。跟外头买猪肉,不如买猪肉,猪肉是纯的,他不是纯的。你说你是个什么东西,只劝人向善。那你愿意找刺激,随便你怎么刺激对不对,随便怎么玩。

前港蘋主笔卢峯欲离港在机场被捕 昨晚获保

那同时间在香港,西方社会在忙着臭肉的时候,在中共控制的环境当中,你看到是对生命的真实的扼杀,对灵魂精神的真实的扼杀。卢峯是苹果日报的另外一个主笔,那卢峯跟李平他们两个人呢make turn,就是他写一篇,他写一篇,是写苹果评论的。那主笔呢昨天想离开香港,在机场被抓了。那中共肯定有,就是香港肯定有黑名单啦对吧。那被抓呢,在我眼睛里,你别介意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他被抓,然后媒体们去鼓噪,这样的媒体的鼓噪没有任何好处。香港人没有经历过这些东西,但它只是表示一个故事了。

为什么没有任何好处?在港版国安法出来之后,没多久被人钓鱼,偷渡的人对不对,偷渡去台湾,给抓了。在那之后,你还听见偷渡了吗?没了,对吧。人战胜不了共产党,那人家设个局,把一些人就给抓了,杀一儆百,再也没有偷渡的了。没有真正信仰的基础,他只会惧怕。那卢峯这样的做法,被媒体这样大篇的报导,会吓坏所有的人。做媒体的,电视里出台播音的,在自媒体上赚钱的,只要你说话,只要你骂过共产党,人人自危。所以这是我想说,香港媒体不成熟,对共产党一点都没个认识,才会出现这种状况。那媒体呢去,当还存在着所谓的自由媒体呢,当以这样的方式追报的时候呢,你在替共产党营造恐惧成分,恐惧氛围,可是它确实又是新闻。

所以你可以看到共产党出手的点,它的境界高,如果你叫境界的话,那我们只能叫它邪恶。就是说这个魔跟佛是同在的,人弄不过它,人完全弄不过它。人说我们也是与神同行的。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你心目中说的神,是促使着今天这些人堕落到这份上。这个女人,这个人妖,搞不好每个周末也去教堂呢。当人以这样的概念,叫做与神同行的时候,你就不灵了,你玩不转了,你根本就玩不转了,我讲的是这意思。

香港网络媒体关闭免费广播台,旗下主持人曾经被控有罪。这没什么啦,太多的网上媒体,这就是类似,这样的网上媒体类似自媒体。那香港曾经是一个繁荣的,一个自由的一个地方对吧,人们每个人在生活的时候,有着自己的选择,非常自由的环境。所以有很多叫自媒体也好,网上广播也好,你叫什么名字都可以,借助现代自媒体的平台,创造自己一番事业。而这些人创造事业的本身,他的生命认知的基础呢,已经完全就在事业上,没有禁忌,那这些人都会遭到迫害的。香港扬言超过上万的警力来包围维园,那防止人们7月1日大游行什么的。

这个东西,香港警察的做法是恐吓提升,在香港营造中国大陆监狱式的这种氛围。今天的香港就是新疆,是新疆,今天的香港人就像维吾尔族人一样,因为他们有着对抗跟脱离的成分在。人人自危,香港医生组织杏林觉醒宣布解散。肯定都会解散的,因为这个东西,都是在苹果日报被以那样的方式结束之后,自己就结束了对吧。就像说那个偷渡的设个局,抓了十几个人,剩下再也没有人偷渡了。所以人家出手高,人家出手高。那今天自由派的人,在香港,包括医生很多都是自由派,这个自由派就是不信神的,信他有本事的,信自个儿的。那今天自由被扼杀了,只能解散,就这么简单。所以人家警察没说,你自个儿解散的,跟我没关系啊对不对,我们倡导言论自由、结社自由。香港50年不变,我从来没变过。

习近平在七一提到我将无我,学者把他跟李登辉强烈对比。瞎掰了,这就是学者,笨蛋,笨蛋,这个学者。他说的我将无我,是达到魔鬼的境界,因为他要把他自己跟共产党合为一体。我将无我的意思,我没有任何思念,我一切都为了祖国的事业,那祖国的事业只有在共产党的情况下,才能成为世界第一。我要大汉民族立足于这天地之间,借助共产党,我怎么会有思念呢?他没有,他要达到我将无我的境界,与共产党融为一体时,来称霸地球。他可以无恶不做,在人的道理上他叫无恶不做,在他生命的道理上,他讲无所不能。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