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唱红歌突然倒地 中共百年党庆异象频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近日,中共政府运用举国的力量,忙着筹备100年的所谓党庆。然而,北京先是天有异象,下了罕见的六月大冰雹,现在网上更有视频流出,有各地民众在“唱红歌、跳红舞”时出事,一头栽到在地。网友感叹说,这是天怒人怨。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做一个介绍。

中国共产党正忙着筹备100年的所谓党庆,6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鸟巢)预演烟火,结果,当日北京多个区却罕见的降下了冰雹

视频中看到,这些冰雹小的如葡萄,大的像鸡蛋那么大。还伴随暴雨,电闪雷鸣。车辆挡风玻璃被砸烂,农作物也损毁。当地民众直说,“太恐怖了。”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北京也是下了冰雹,而且冰雹长得还像“冠状病毒”。

中国传统是敬天信神的,网上很多网友就在说“这是不是代表着中共作恶多端,天怒人怨啊?”“老天看不下去了。”

另外,为了庆祝所谓的“建党百年”,中共在全国各地组织唱红歌、跳红舞,结果网上视频流出,有些人出现突然的身体异常反应。

四川宜宾某街道举行的歌颂中共的演出中,十多名妇女在两位挥舞中共国旗的男子前跳着扇子舞,其中一位妇女刚走到舞台前方,就一头栽到在地,抽搐几下便一动不动。

另一个北京市通州区唱红歌表演的视频中,后排一位老年男子,唱着唱着就失去意识,栽倒在前排穿着鲜红连衣裙的女士中间。

这些视频下方,网友纷纷留言大呼“死亡频发,不祥之兆”、他们“准备跟党走了”等等。可以看出网友们对追随中共“唱红歌”“跳红舞”的反感和厌弃。

另外,现在北京的肃杀气氛,维稳措施空前严厉,也是大家讨论的一个热点话题。

新增加的防控措施包括:人员进出地铁安检规格升级、寄往北京的邮件包裹要二次安检、加强查察日租套房。北京9个区禁止放无人机,航空模型,风筝,气球,孔明灯,甚至通州区的鸽子等鸟类也禁止放飞。

看到视频,地铁一节车厢内配备了五名特警,大街增加很多牵着警犬巡逻的警察,官方还组织民间戴红袖章的人在社区监控进出市民。

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在推特上说,“中共枪在手,钱在手,高科技监视器在手,说抓人就抓人,说封号就封号。这是怕啥呢?这庆100年究竟是当喜事办还是当丧事办呢?”

还有网友说,“十四亿敌人太可怕,让土匪恐惧到如此这般”。

网上还有人Po出一个视频,北京市民和管理部门通话,得知现在的规定是禁买菜刀,北京人买菜刀得7月2日之后才能到手。

现在中共官方还要求党员提高警惕称,建党百年之际最大威胁,既不是“美帝”,也不是“台独”,而是“历史虚无主义”。

时事评论员秦鹏解释,“一切和中共官方版本不一样的历史就是虚无主义,中共这么害怕历史,是因为中共是靠谎言起家的,它害怕民众发现了真正的历史之后,合法性彻底丧失。”

其实,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就曾一针见血的指出,“相比任何外国敌人,中国共产党更害怕中国人民的诚实意见”。现在可见这句话是应证了。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