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独立日 华人褒奖前线人员表达感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周六(26日),南加州圣盖博市的华人社区团体,举行了第7届“感恩美国”活动,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7月4日美国独立日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等团体,共同举办了“感恩美国”庆祝美国国庆活动。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庄春惠表示,美国移民来自世界各地,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感谢美国这个第二故乡,并庆祝这个伟大国家的生日。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 庄春惠:“我们不论你是哪一个族裔,总之,你住在美国,你就是美国人,你要感恩美国国家带给你安乐幸福的家园,所以,每一年我们就集合在一起,大部分是我们华人,还有很多团体,来一起共盛这么大的聚集。”

活动当天,他们还为抗疫最前线的警察、消防人员与医护人员等,颁发褒奖证书。

圣盖博副市长丁言愉深受感动,并表示华人无论来自何方,都是热爱美国的美国人。

圣盖博副市长 丁言愉:“美国给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能够有这样的教育,大家可以找到工作,可以买房子,小孩子可以受教育,给我们一个很好的环境,拥有民主的环境在那边,所以,我们借着这个机会,我们要感谢美国。”

他们期许“感恩美国”活动,能够继续举办并成为圣盖博市的一个标志性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