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彭博:印度向中印边境增兵 采进攻型防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彭博:印度向中印边境增兵5万
中印边境局势再度引发关注。6月27号,彭博社报导说,印度近期将至少5万名增援的士兵调往中印边境。这不仅意味着双方紧张局势正在加剧,也说明印度对中共的防御,将从被动防守转为“进攻型防御”。

报导引述4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在过去几个月中,印度已将部队和战斗机中队,调派到中印边界的三个地区。总的来说,印度现在大约有20万军队集中在边境地区,比去年增加了40%以上。

一位知情人士说,以前印度部队旨在阻止中共军队的进攻,这次重新部署将使印度指挥官有更多的选择,在必要时可对中国发动攻击并夺取领土。

另两名消息人士表示,虽然不清楚中共在中印边境有多少军力,但中共最近也向边境增派了部队,加强了军力。他们说,中共正在西藏边界沿线增加新飞机跑道、战机掩体和新机场等。北京在过去几个月里,还增加了远程大炮、坦克、火箭团和双引擎战斗机。

逐步攀升的紧张态势,让外界担心任何误判可能导致的致命冲突。

河南武馆死者家属上街示威:还我孩子
河南商丘市柘城县震兴武馆6月25号发生火灾,导致18人死亡、16受伤。据报导,死者都是孩子,年龄在7-16岁之间。事发后,官方迅速通报当地官员被免职,但不允许家属见孩子的遗体。

26号,几十名遇难孩子的家长,拉着“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请政府给家长一个说法”的横幅,从医院游行至县政府抗议。

“现场办公!现场办公!震兴武馆,还我孩子!”

27号,有家长告诉“大纪元”记者,遇难家属已经全部都见到孩子的遗体。死者惨不忍睹,有的被烧焦,有的面目皆非。现场许多家属哭晕在地,痛不欲生。

有家长披露,官方正在胁迫家长签署赔偿同意书,但遭到家长强烈抵制,他们要求查明原因,公告社会,统一与家属谈判,赔偿金额对外公布。

目前,家属的维权行动还在继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