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彭博:印度向中印邊境增兵 採進攻型防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彭博:印度向中印邊境增兵5萬
中印邊境局勢再度引發關注。6月27號,彭博社報導說,印度近期將至少5萬名增援的士兵調往中印邊境。這不僅意味著雙方緊張局勢正在加劇,也說明印度對中共的防禦,將從被動防守轉為「進攻型防禦」。

報導引述4名消息人士的話說,在過去幾個月中,印度已將部隊和戰鬥機中隊,調派到中印邊界的三個地區。總的來說,印度現在大約有20萬軍隊集中在邊境地區,比去年增加了40%以上。

一位知情人士說,以前印度部隊旨在阻止中共軍隊的進攻,這次重新部署將使印度指揮官有更多的選擇,在必要時可對中國發動攻擊並奪取領土。

另兩名消息人士表示,雖然不清楚中共在中印邊境有多少軍力,但中共最近也向邊境增派了部隊,加強了軍力。他們說,中共正在西藏邊界沿線增加新飛機跑道、戰機掩體和新機場等。北京在過去幾個月裡,還增加了遠程大炮、坦克、火箭團和雙引擎戰鬥機。

逐步攀升的緊張態勢,讓外界擔心任何誤判可能導致的致命衝突。

河南武館死者家屬上街示威:還我孩子
河南商丘市柘城縣震興武館6月25號發生火災,導致18人死亡、16受傷。據報導,死者都是孩子,年齡在7-16歲之間。事發後,官方迅速通報當地官員被免職,但不允許家屬見孩子的遺體。

26號,幾十名遇難孩子的家長,拉著「活要見人,死要見屍,請政府給家長一個說法」的橫幅,從醫院遊行至縣政府抗議。

「現場辦公!現場辦公!震興武館,還我孩子!」

27號,有家長告訴「大紀元」記者,遇難家屬已經全部都見到孩子的遺體。死者慘不忍睹,有的被燒焦,有的面目皆非。現場許多家屬哭暈在地,痛不欲生。

有家長披露,官方正在脅迫家長簽署賠償同意書,但遭到家長強烈抵制,他們要求查明原因,公告社會,統一與家屬談判,賠償金額對外公布。

目前,家屬的維權行動還在繼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