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卢森堡首相确诊已接种疫苗 上周参加欧盟峰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一,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8107万人确诊,超过392万人死亡。意大利周一解除户外口罩令。英国国防参谋长卡特确诊,国防部长等高级将领接受隔离。卢森堡首相贝特尔确诊,上周曾参加欧盟峰会。

卢森堡首相贝特尔办公室证实,贝特尔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有发烧、和头痛等轻微症状,将隔离十天。

贝特尔上周参加欧盟峰会后不久确诊,与会其他26位欧盟领导人没有被列为密切接触者。

48岁的贝特尔5月接种了第一剂阿斯利康疫苗,原定7月接种第二剂。

英国陆军司令、国防参谋长卡特 确诊后已自我隔离,上周与他会面的英国国防部长本‧华莱士和六名最高级别军官也进入隔离。

俄罗斯周日新增2万538例确诊,599人死亡。

莫斯科通报单日新增144人死亡,创下疫情以来新高。

俄罗斯当局称,由于Delta变种病毒肆虐,近几周染疫人数激增。全国确诊总数已超过547万。

意大利周日新增782例确诊,14人死亡。疫情趋缓。

在实施口罩令近以年后,意大利周一解除户外口罩令,民众表示欢迎。

意大利民众 Mario Campoccia:“这就像从前一样。我们仍然带着(口罩),在室内仍需要戴上。”

波兰游客Michael:“我们很高兴,因为不用戴这些口罩,可以正常呼吸了。”

意大利曾经历三波疫情,最严重时,单日确诊数超过4万例。

新唐人记者李梅、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