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源头三项新发现 一致指中共掩盖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确诊感染人数已逼近两亿大关。随着变种病毒扩大蔓延,对人类的威胁正在加剧。最近,美国等国媒体大量报导了对中共病毒溯源研究的三项新发现,一致指向中共当局掩盖疫情起源。

这三项新发现分别是:其一,中国最早发现中共病毒的时间,应该比公布的时间至少要早两个月,在武汉封城之前就已蔓延全球;其二,最早出现的中共病毒呈现出对人体惊人的适应能力,不能排除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而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疑点重重;其三,中共当局的专家销毁了最早病毒样本。

中共当局在2019年12月公布了中共病毒疫情。但英国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模型推算得出的结论是,中国最早出现中共病毒的时间应该是2019年10月初至11月中旬。

在一项研究中,中共当局专家要求删除的病毒排序数据已经得到恢复。该数据显示,来自华南海鲜市场的病毒样本,不能够“充分代表新冠病毒,它们只是较早传播的亲本序列的一种变体。”这表明,华南海鲜市场并不是病毒的源头。美国国立卫生院证实,研究使用的样本是在2020年3月递交的,随后应中国调查人员的要求进行了销毁。

澳大利亚科学家进行的另外一项研究,通过基因组数据发现,中共病毒比其它类型的病毒更容易与人类受体结合,这表明,病毒在首次出现时就已经适应了人类。因此,不能排除实验室泄露的假设。

新唐人记者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