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以色列疫苗接种率高 遇Delta病毒疫情仍升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今日点击】(4117-1)

提要
英国以色列疫苗接种率高 遇Delta病毒疫情仍升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迈阿密的一个大楼就整个坍塌 ,塌碎了。那在美国的新闻当中呢,这是件大事情,因为它估计得死起码有99个人,它统计的数据都已经出来了,已经死了3个和99个人失踪。那楼塌了呢就塌碎了,那么大的楼没有,就是通常都会有整块的东西。就像911的时候,我们当时看它还有整块的东西,这个楼塌完之后就像沙了似的,理解不了,想不出来也理解不了。那这个事呢就成为了在美国社会当中,如果一次事故死了上百人,这是非常大的事情,所以新闻和媒体当中就集中在它身上。

而主要它是在佛州,佛罗里达州的州长呢,在今天的美国社会当中呢,是共和党人最热门的人物。在最新的调查就在楼倒塌之前,对2024年有关共和党人,谁去竞选美国总统的话,那佛州的州长首次超过了川普,成为了共和党人,如果要竞争2024年美国总统的话,顶尖似人物。当然你说这个民调到底什么情况下做的,第一个,第二个民调的本身呢,被左派的势力渗透巨深。所以在去年美国大选的时候,其实在2016年美国大选的时候,在有关民意调查的问题上,我们节目中都很少用了。有人说为什么?骗子。民意调查成为了左派势力,攻击保守派的工具。

所以作为佛州州长以这样高的一个比例,说超过川普,我说句难听话里头搞不好有假的,人家为了挑,北京话挑拨离间其实就是。那媒体就这么报喽,所以在这样一个背景之下,结果他管辖的地方整个楼碎了,那个州长有时候很难去,或多或少他都要承担责任的。他第一时间到了现场,那就是只能说找人喽,那只能这么讲,所以在看到佛州出现的故事,出现的事情。

今天是星期五,就在星期一星期二的时候,那佛州州长签署了一条法律,在佛罗里达的学校,禁止传播任何与马克思主义相关的内容。老师、学校在他的教材当中,禁止传播任何与马克斯相关的内容,与共产主义相关的内容。所以这是在州的法律当中,我们看到很少,因为在今天的美国社会,在联邦的角度来讲,在所谓的菁英体制的角度来讲,很多学校包括著名的学校,都以各自的方式在传播着左派的力量。你别看他终止这个孔子学院,禁止孔子学院进入美国,但是呢他们自己承担的方式呢,又有着他们自己赤化的过程。

拜登竞选的经理,就是毛泽东的崇拜者,毛泽东是他的师爷,他自己承认的,所以这是今天的美国社会。那佛州摊上这种事情,会让人觉得难以言表,我感觉就有点像今年的冬天,在德州出现大冰冻概念是一样的。而佛州跟德州在今天的美国社会中,是两个州最坚持传统思维、传统理念的州,这样就在美国出现一个令人难以,就是令人非常感慨的一种状况。坚持传统的在遭受着某种巨大的伤害,会使得现实的人们,就是旁观者, 你我都是旁观者,会觉得传统的一切遭到麻烦,传统的一切在遭到麻烦。

那同时间在昨天就在昨天,朱利安尼被纽约州的法院,暂停了他在纽约州,作为一个执业律师执业的他的工作许可。原因是朱利安尼在去年大选期间,那屡次用,它原词是用广泛的欺诈的做法,在媒体、在立法者面前、在公众面前,叫误导, 欺诈、误导、虚无以这样的概念,在影响着整个纽约州的公众社会。作为一个律师,他被怀疑失去了作为律师的一个,诚信的道德标准。法官下的命令,法院下的命令,来停止就是暂停他的执业许可,要等待纽约州的律师协会的道德委员会,对他进行申诉跟评判。这是令人难以言表的事情,这是令人难以言表,那川普很愤怒就发了一个推文,我以为愤怒归愤怒那现实就是现实,这是我们看到的现实。

在密西根州,在本星期经历了近30个小时,密西根州的参议院是共和党控制着的。一开始很充满一种某种说法的状况,说要对密西根州2020年的大选进行审计,结果它实际的做法是,透过了30个小时,聆听了87个人的证人的证词,然后又检查了州务卿在大选期间,所留下来的网站上存储的东西,然后就随即做出了55页的决定。说在密西根州存在着一种可能的,大规模的欺诈的可能,但是呢没有人知道它的结果,不会有人知道它的结果。

在密西根州,在去年大选的时候,所有的选民都接到了缺席邮寄选票,所有选民,如果他有300万人,他就寄出了300万张选票。那这个人那是正式选票对吧,那这个人你比如说我接到选票,至于说我是否填了选票寄回去,那是由我自己说了算。那里面在密西根州同时又有很多人,比如说60%的人,在选举那天去到票站去投票,如果有60%的人到票站去投票的话,那么就有60%的邮寄选票,应该成为废纸才应该,对不对?因为你到投票站去了,没有人知道它是否成为废纸。

那如果在投票里面,如果在这个投票的本身来讲,有20%邮寄选票,有20%到30他填了寄回去,然后他再到投票站去投票,在密西根州,就可以出现20%到30的双重投票。因为选票全是正规的,只不过我投了两次,如果我投了两次选票全是正规的,那以这样的方式作为审计的话,你查得出来吗?没人能查出来,你只能一张票一张票对,对不对?这不可能查出来的,这是不可能的。你就是一张一张对,他也得需要时间的。

他自己承认在几乎不可能的,无法查证的背景之下,他又做出结论说,在密西根州大选中,没发现大规模选举欺诈的问题。共和党人,党派瞎掰的,这是人堕落,你让我说这就是当牵扯到党派利益的时候,当出手一切角度都从利益的角度去衡量的时候,那就胡说了。所以川普针对密西根州的这个结果,审计的结果大发雷霆,就把他给骂了。我个人看法呢就是,骂了半天呢现在说的这就是天意,这是天意,这是天意。如果川普骂了半天他能给骂回白宫去,美国不会招此劫难,不会的,人类社会也不会招此劫难的,就是人类社会遭到大劫难,是代表人类社会道德的沦丧。

英国以色列疫苗接种率高 遇Delta病毒疫情仍升温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英国、以色列接种疫苗比率很高,但遭到Delta病毒疫情依然上升。在今天人的环境中,人们在遭受这种大劫难的时候,还在热衷于只能叫Delta,不能叫印度变种病毒,只能叫什么什么病毒,不能叫英国变种病毒。现代的科学,所谓的现代的平等的理论,在毫不留情的杀害着人自己,杀害着人的灵性,杀害人的灵性就是这样。病毒进入以色列,确诊的患者半数都打过疫苗。以色列是政府当时纳坦尼雅胡,是政府要求必须打疫苗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