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比往年少 圣谷水利局:暂不限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周三(22日),针对南北加的干旱现象,圣盖博谷市区水利局举行网上讲座,向民众说明了供水的最新状况,并提醒大众节约用水。来看一下。

由于加州持续干旱,水库水位只达到历年水位的67%,因此有多数地区目前处于极端干旱状态。数据显示,过去50年内,曾出现过5次干旱。

圣盖博谷水利局专家指出,尽管干旱属于正常现象,但加州在过去半个世纪内,平均每10年中,有8年比平常更加干旱。

圣盖博谷水利局总经理 Darin Kasamoto:“我们必须知道,加州这么大,北部干燥、南部潮湿,是很正常的状态,反之亦然,但今年我们碰巧遇到了两个地方中最糟糕的情况,北部和南部都有干燥的情况。”

水利局指出,目前圣盖博盆地20%的用水,是从外面输入,但实际分配量已经从10%减少到5%。加上圣盖博水库目前的水位极低,若今年秋天相对干燥,加州将可能实施强制限水。

圣盖博谷市区水利局理事会董事长黄泰平:“今年我们的分配比平时少了很多,只是因为加州的水源地雨雪量低于平均值 。 因此,我们只是没有那么多的水,能运送到南加州,来提供给我们的居民和企业使用。”

因此,他们希望借着这次讲座,提醒民众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