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比往年少 聖谷水利局:暫不限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週三(22日),針對南北加的乾旱現象,聖蓋博谷市區水利局舉行網上講座,向民眾說明了供水的最新狀況,並提醒大眾節約用水。來看一下。

由於加州持續乾旱,水庫水位只達到歷年水位的67%,因此有多數地區目前處於極端乾旱狀態。數據顯示,過去50年內,曾出現過5次乾旱。

聖蓋博谷水利局專家指出,儘管乾旱屬於正常現象,但加州在過去半個世紀內,平均每10年中,有8年比平常更加乾旱。

聖蓋博谷水利局總經理 Darin Kasamoto:「我們必須知道,加州這麼大,北部乾燥、南部潮濕,是很正常的狀態,反之亦然,但今年我們碰巧遇到了兩個地方中最糟糕的情況,北部和南部都有乾燥的情況。」

水利局指出,目前聖蓋博盆地20%的用水,是從外面輸入,但實際分配量已經從10%減少到5%。加上聖蓋博水庫目前的水位極低,若今年秋天相對乾燥,加州將可能實施強制限水。

聖蓋博谷市區水利局理事會董事長黃泰平:「今年我們的分配比平時少了很多,只是因為加州的水源地雨雪量低於平均值 。 因此,我們只是沒有那麼多的水,能運送到南加州,來提供給我們的居民和企業使用。」

因此,他們希望藉著這次講座,提醒民眾在日常生活中節約用水。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