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微软发布Windows11 沃尔玛成银行业新威胁 松下清仓特斯拉股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花旗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沃尔玛这样的企业给银行业带来的竞争威胁,可能要大于PayPal这样的网络支付公司。分析师预测,沃尔玛凭借其零售业的优势和客户群,可以在金融服务上获取30亿美元的年收入。

谷歌宣布,将延迟终结其浏览器软件Google Chrome上cookie的使用期限到2023年,这使依靠第三方Cookie投递定向网络广告的公司多出一年时间来调整,网络广告公司的股票因此集体上涨。

周四,微软在时隔6年之后再次发布其新一代的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1,微软股票因此一度上涨0.53%,推高微软市值超过了2兆美元。目前,微软云端服务是其主要营收来源,而操作系统只贡献10%的营收。

日本经济新闻周五报导,日本Panasonic已经在今年3月底前清仓其持有的所有特斯拉公司股票。2020年度Panasonic现金收入年比增加3800亿日圆,市场估计其中大部分来自出售特斯拉股票。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