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广东东莞Delta变种体肆虐 纽约州周四结束紧急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7955万人确诊中共病毒,将近389万人死亡。美国纽约州疫情持续放缓,周四结束紧急状态。中国广东东莞印度Delta变种病毒肆虐,当局强迫民众进行第四轮核酸检测。

广东东莞疫情严峻,当局周四称,近日通报的3个病例,都感染了传染力极强的印度Delta变种病毒

东莞市麻涌镇周四要求进行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本周接连两名学生感染,学院一度封闭。两万名师生不得离校,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封闭管理。

夜间,学生宿舍楼响起香港民众反送中歌曲,表达不满。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风雨中抱紧自由。”

据报,22日晚间,两名确诊学生所在的14号宿舍楼,1千多名学生全部转移隔离。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截至目前,至少有85个国家或地区通报发现印度变种病毒Delta。

印尼周三新增1万5千多例确诊,再创新高,Delta变种病毒已经传入印尼至少9个省。

南美洲巴西,新增确诊11万5千多例,刷新单日最高纪录,每天染疫死亡人数超过2千,死亡总数超过50万。

圣保罗居民点燃500根蜡烛,对50万中共病毒罹难者表达哀悼。

美国纽约州过去24小时,新增310例确诊,6人死亡,474名感染者住院治疗。

州长库默 周三宣布,去年3月发布的紧急状态6月24号结束。

库默推文说,对抗新冠病毒及为纽约人接种疫苗,仍是首要任务。

新唐人记者李梅、 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