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力更强 Delta Plus变种病毒扩散印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接着来看到,最近,印度出现了由Delta变种病毒进一步突变的Delta Plus变种病毒。目前,Delta Plus已经扩散到印度8个邦,约40人确诊。

印度电视台WION主播Palki Sharma:“Delta变种病毒现在已经传播到80几个国家,世界正在努力控制它。与此同时,这个变种病毒正在发生突变,所以现在出现了(新的变种病毒)Delta Plus。”

印度媒体新德里电视台(NDTV)23号报导,目前,印度已经发现约40例的“Delta Plus”变种病毒确诊病例,分布至少8个邦,其中以西部最富有的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最多,有21例。

印度媒体新德里电视台记者Sukirti Dwivedi:“他们的声明还谈到,从目前的数据来看,Delta Plus变种病毒的传播力似乎增加了,并且,它结合肺部细胞上的受体的能力更强。”

新德里电视台报导,“印度新型冠状病毒基因联合机构旗下实验室”(INSACOG)表示,Delta Plus传播力更强、结合肺部细胞上的受体的能力更强,且可能降低单株抗体的反应。

目前,包括印度在内,已经有10个国家出现Delta Plus变种病毒,其他9个国家分别是尼泊尔、中国、俄罗斯、日本、美国、英国、葡萄牙、瑞士以及波兰,加起来约有200例Delta Plus变种病毒病例。

美国白宫首席防疫专家福奇(2021.6.22):“(Delta在美国新增病例的占比)从9.9%,到几天前,20.6%的分离株是Delta变种病毒。”

白宫首席防疫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22号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Delta变种病毒已经占美国新增病例的20%。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Delta变异株是美国根除疫情的最大威胁。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