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营救逃亡港人 新黄雀行动受国会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为了帮助因参与香港反送中而被抓捕的香港人,中国民主党发起的“新黄雀行动”,已协助多人在美国获得保护。近日,美国国会为此发出褒奖证书,表扬这项行动。来看报导。

中国民主党推动的新黄雀行动,从2021年2月至今,已营救近十名香港人。为此,代表第38国会选区的众议员琳达.桑切斯,发出国会特别褒奖证书,并亲笔签名,表扬这项行动。

民运人士郑存柱:“她在信里面讲的是,非常感谢我们对香港的帮助,她知道我们这样的一个努力是不会忘记的,支持了一些为民主自由奋斗的人士,应该的,国会通过这位议员,颁布了这样一个褒奖证书给中国民主党。”

郑存柱指出,褒奖证书说明美国政府赞同他们的行为。同时,许多中国民主党人士也对这项行动捐款,以表示支持。

新黄雀行动捐款者查先生:“我们希望在这个过程当中,能够尽量多的帮助香港同胞,帮助香港手足逃出中共的魔掌,让自由和民主火花能够继续在全世界进行发芽。”

他们希望继续在海外发声,并通过各种方式让大陆民众了解真相。

民运人士郑存柱:“让他们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在香港发生了什么,所以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只有真相才能够瓦解这样一个专制政权。”

他们表示,新黄雀行动将永远坚持下去,营救更多的香港人。

新唐人记者杨阳、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