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打压实验室泄毒论 世卫专家遭《刺胳针》除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今日点击】(4114-2)

提要
香港苹果日报可能提前停运 最快23日停刊
打压实验室泄毒论 世卫专家遭《刺胳针》除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科学展现它充分的丑陋的一面,达扎克昨天晚上被这个世界卫生组织,它说是联合国中共病毒调查委员会,一定跟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因为他是代表世界卫生组织到中国进行调查的唯一的美国人,他其实是英国人,唯一的美国科学家。但在他主控的环境下,在2020年2月19日发表的,27个人签名的文章里面,给人类社会带来了莫大的灾难。今天死了375万人,那27个人就是屠夫。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联合国这个组织把达扎克除名了,表明在人的环境中,在人类的环境中,人们在重新认识大疫情。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香港苹果日报可能提前停运 最快23日停刊

苹果日报没有钱了,它说最快23日就停刊了。那个没有任何办法对吧,这是今天共产党在香港所做出的事情,西方社会能够做出什么?西方社会能够做出什么?今天在德国,竞选德国总理的热门人物说,欧盟绝不能跟中共国打冷战,相互利益上的需求。那德国车都让中国人买去了,没有中国,那德国车可能销掉了30%的销售额。So what对不对,他天天去教堂,晚上不看圣经不睡觉,就这东西。那香港出现这种事情,谁能怎么办?在国际社会中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对吧。人战胜不了邪恶,因为人自身就是堕落的。人战胜邪恶的很大的动力,在于自己没有得着,恨人有笑人无,是人的生命中品质当中卑劣的地方。

有人说你胡说。美国大选,美国大选获得的结果,是不择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如果美国大选可以以这样的方式,不择手段获得自己的目的,在今天拜登见普京的时候,普京明确就说瞎掰,对不对,1月6日你抓了那么多人,那就是政治迫害,他们是政治诉求。你在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你那个FBI就狗屁,你的FBI就替你民主党服务的,是不是。NBC的记者,美国国家广播电台记者专访他。你记者就是骗子,你只用你所需的。NBC敢登普京这段话吗?这是今天美国的媒体。如果美国的社会,所谓主流的社会不过如此的话,那苹果日报遭到这样的故事,谁去管?

我们抗议,然后呢,哦,我刚才讲完电话,完了,对不对,站上了,抗议完了,喀喀喀,一扭脸干嘛,今天活儿干完了回家。他干活儿,那是他的工作,工作就是把时间过去就完了,这是人类道德沦丧的一种表示。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在美国社会出现的这种选举的结果,嘲讽了美国社会,充斥着宗教的一切的一种道德的水平。宗教维护人的道德,这是在维基百科当中所有人公认的,但是在宗教,75%的美国人信仰新教、天主教和福音派的时候,在这个背景之下,美国社会走到了今天。黑人闹革命,黑人在美国社会中占14%,要革了另外75%的人命,因为里头有亚洲人,有其他肤色的人,这就是今天的美国对吧。所以少数人要革大多数人的命,那不好革怎么样,只要我能获得手段就可以。

这篇文章是来自于纽约邮报的,纽约邮报,你知道在它的过去大概两个月里面,今天又登了一篇,不好看,不好跟大家说。大概七、八个女老师,成年女老师去强奸学生。全是女的,我看都傻了,全是中年妇女,去强奸年轻的男孩子,定罪入监下大狱了。这是今天的社会,它表现出是阴阳反背。你不用说你老讲这些,发生在你的身边,你的儿子上学12岁,他的老师如果是35岁的话,你儿子就有危险,你还当妈呢。弄那个所谓的表面的文化,就像这衣服一样,脱下去你什么都不是。而今天,魔鬼似的东西,在伤害着所有的今天人模样的生命,人模样的生命,很多人不是人哩。

这篇文章,那达扎克在今年1月14日去了武汉实验室,这是当时的照片。达扎克是被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中共病毒委员会除名的。在中共病毒委员会除名他之后,那英国的柳叶刀,它的杂志,因为影响到它的名誉,除名他的理由,就是2020年2月19日,达扎克纠集27名全球最著名的生物学家,包括纽约西奈山生物系主任,那个人在纽约邮报上发表声明,说对自己曾经的承诺,曾经的文章,表示很不舒服。那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呢,病毒从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巨大。所以那个人也是唯一的一个人,来表示声明,对自己做过的事情表示悲剧。

打压实验室泄毒论 世卫专家遭《刺胳针》除名

那这里面实际的概念是,联合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委员会把他除名了,
昨天晚上的事情。把他除名的理由就是那篇文章,在柳叶刀的那篇文章,对人类社会认知病毒的来源,起到了无尽的伤害的作用。那英国的柳叶刀,在这个背景之下,向27名写过那篇文章的人,发出了通缉令,要求他们解释,当初为什么在那篇文章上签字。福奇是最奸的,达扎克找到福奇让福奇签名,福奇不签。大家听懂了,这是今天的科学的魁首,每一个每一个都是科学的魁首。因为他们研究的领域,是生物学、病毒学、传染病学以及动物学,他们直接影响到人类社会存在的生亡,他们就代表着今天科学的一切。

他们的一篇文章,可以封杀掉,可以斥任何其他人的怀疑的道理为阴谋、为颠覆者、为反科学、反人类、反自然,是人类社会的屠杀者,这就是那文章。这就是今天人们在打疫苗的理论基础,但今天人们在疯狂的打疫苗,可是今天疫苗的一切,又跟那篇文章有关系,这就是人类大劫难。傻瓜似的,哎呀不好这么说吧,你有证据吗?他有证据吗?他的证据就是他的嘴,他的身份,和他的p打头的,人家是PhD。这是今天人类被愚弄,被崇拜的科学愚弄的结果,被民主的体制放纵欲望的结果。它的根本的原因,人没有了道德,人们不认知了信仰。

但反过来这是天意,这是弥赛亚将被人认知的条件。那也就意味着人类社会的灾难,更大的灾难一定会发生。你现在看到的故事,因为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包括现在打疫苗的人,都依然被这些科学家所愚弄和左右,人类社会的今天,依然被科学家愚弄和左右,以反迷信的理由。这个弯,可能很多人绕不过这个弯来,听不懂。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在我眼睛里,大家要知道,这是一个完全本末倒置的社会。当科学顶尖的时候,当这个男人把自己改成女人的时候,当这个女人花63万打一针的时候,那个女人花53万改屁股的时候,那这些人的做法,男人往女人走,女人往年轻走,然后跟科学顶尖的的时候,科学的丑陋跟他们是一样的,这是会触及到很多人的观点,但这是真的。

那好这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