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无意参与中国综艺 亲回拒绝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1日讯】香港巨星刘德华上个月被传出将参与中国综艺节目演出,, 他本人在日前亲自作出回应。

近年来,中国选秀综艺节目盛行、引起很高的讨论度, 上个月传将推出《哥哥的滚烫人生》,导师名单惊现刘德华;除此,参与该综艺节目演出的还有言承旭、周渝民、贺军翔、林志颖、钟汉良、陈小春、陈坤、冯绍峰等等多位知名男星, 消息一出让外界相当期待。

6月18日,刘德华在影迷会成立33周年的直播中,与粉丝互动聊到此事时作出了回应,他否认参与该节目的传闻, 并强调:“从来都没有综艺计划”。

其实,早在中国节目《鲁豫有约》受访时,刘德华即透露有很多的综艺节目邀请他当导师,但他都婉拒了, 刘德华解释:“自己怕,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去当导师”。

刘德华在中国节目《鲁豫有约》受访时透露,婉拒了“当导师”的邀请。(图片:YouTube视频截图)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