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联合国12专家指控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自2006年以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就被外界不断曝光。日前,联合国12名人权专家发表联署声明,表示对中共强行摘取信仰团体少数民族器官的可信指控,感到震惊。

6月14号,联合国的12位人权专家发表声明表示,有可靠证据表明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行为,似乎针对在不同地点被拘押的特定种族、语言或宗教少数群体,他们通常没有得到逮捕原因的解释或被出示逮捕令。

被强摘器官的群体,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人、基督徒等。他们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强行进行血液测试和器官检查,并登记在活体器官来源资料库中,与潜在接受者相匹配。

被强制摘取的器官包括心、肝、肾、角膜,和不太常见的肝脏部件等。

人权专家表示,对中共的这种做法极为震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10多年来,追查国际早已收集到确凿如铁、量大如山的证据,并发表了80多篇调查报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其实在这之前,他们也应该知道的一些情况。现在世界为什么重视起来呢?这是因为这几年,因为这个中共病毒,由于中共的隐瞒而造成了病毒全世界的流行。再加上他对香港的这个镇压,对台湾的这个渗透影响,对全世界的渗透。这使人们越来越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意识到了中共对全世界,对所有人的影响。”

人权专家透露,他们曾在2006和2007年向北京提出过质疑,但他们收到的答复缺乏关键数据,例如器官来源和分配等待时间等信息。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中共对内控制公检法、医院和媒体掩盖事实,对外利用宣传和收买手段,消除质疑活摘器官的声音。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联合国这个人权机构也没有进一步的向中共去施加压力,去要求他提供这个数据。这个原因呢就是因为中共它对于国际社会,包括对于联合国这个渗透啊,是在后边所采取的进一步的这个行动。那从我们现在看到的,在中共掩盖中共病毒在世界的这个传播啊这些问题上,它都是一样的。”

2006年3月,一名化名为安妮的东北地区医院前员工冒着生命危险,对外披露苏家屯医院关押了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当中很多人已经被摘除了肾脏、眼角膜等器官后死去,尸体被秘密扔进用锅炉房改建的焚尸炉里。

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首次浮出水面。

随后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以及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人也进行了独立调查,并发表报告,指控中共政府和分布在全国的机构、医院,强行摘取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

虽然包括西方多国的议会都通过了多项决议,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暴行,但是在政府层面的实际行动却有限。

这次联署声明,是联合国人权专家的首次公开表态。

他们最后还表示,希望继续与中共政府保持建设性接触,并呼吁允许国际人权机制进行独立监督。

而中共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狡辩回应,称联合国专家用“假消息诋毁中国”,坚决反对并否认指控。

邢天行:“从中共的邪恶本质上和它一贯的做法来看,中共不可能提供出这个相关的数据,也不可能答应,就是让这些专家进行监督,这是毫无疑问的。那么现在国际社会上对于中共的这些反人类罪行,可以看出来是他所做的这种真正能够使中共感到恐惧,或者是对它形成一个非常大的这样的一个压力,使它能够放弃作恶呢,在这个力度上是远远不够的。”

邢天行认为,目前西方阵营围剿中共的共识正在逐渐形成,可以预期国际社会会进一步施压中共,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采访/陈汉 编辑/李明飞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