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深圳再爆疫情 机场停摆 数百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深圳再爆疫情 机场停摆 数百航班取消

广东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延烧,6月18号,深圳又查出一例本土病例,宝安机场的一名已接种过疫苗的餐馆服务员被确诊。

当天,所有在该餐馆就餐的机场员工都被隔离,机场内所有的商铺全部关闭。在航站楼、航空公司基地、货运经营库区等区域工作的所有人员,都必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才能进入。

整个机场停摆、瘫痪,航班被大面积取消。据统计,截至下午4点半,已经取消进港航班260架,出港航班212架。

同时,确诊病患居住的福永下十围村,也已经封村,只能进不能出。而下十围村里住了很多在航站楼工作的人员。

尽管“下十围疫情”话题在网上被刷屏,但截止到记者发稿,深圳官方仍然没有通报任何消息。

东莞疫情不明 民间人心惶惶

同一天,东莞民间也盛传当地突然爆发疫情,人心惶惶,话题冲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但是,当局没有通报任何消息,只是严厉通知全员核酸检测,不能漏掉一户、落下一人。

网上传说,南城百悦尚城小区有一患者确诊。而南城街道除了通知核酸检测外,还通知暂停疫苗接种。让人感觉内情诡异。

FCC下令 再禁华为等五中企电信产品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6月17号通过一项命令,禁止在美国电信网络中安装华为、中兴等五家中国公司的设备,因为这些设备威胁国家安全。
被禁的产品包括在美国学校广泛使用的监控摄像头等。

被禁的中国公司则除了华为和中兴外,还有海康威视数字技术公司、大华科技公司,以及双向无线电制造商海能达通讯公司。

联邦通信委员会表示,还可能会撤销先前对这些公司设备的授权,这将迫使美国的学校和其它美国客户更换摄像头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