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50岁近照超冻龄 10岁龙凤胎相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凭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的“氧气美女”李英爱,虽已年过半百但依然保持冻龄外表。16日,她在官方IG分享带10岁的龙凤胎子女拍摄写真的照片,母子三人素净柔软的衣着,搭配身后郁郁葱葱的草木,画面宁静温馨。

李英爱2009年与韩裔美籍企业家郑浩英结婚,2011年诞下一对龙凤胎,分别是女儿郑承彬和儿子郑承权。当妈后她将重心转向相夫教子,直到2017年拍摄剧集《师任堂,光之日记》时复出。

集美貌、爱心与演技于一身的李英爱,也是演艺圈有名的“冻龄美女”。自开设IG账号以来,她不时分享幸福的生活日常。保养得宜的她常以素颜出镜,白滑肌肤和苗条身材令人称羡。

如今,这对龙凤胎子女已经10岁,身高几乎与李英爱的肩膀平齐。据韩星网报导,李英爱近日带一对子女为法国品牌拍摄杂志写真,拍摄地点是李英爱一家位于韩国京畿道阳平郡的400坪田园住宅。

从李英爱16日晒出的照片中可见,母子仨都穿着素净的服装。女儿郑承彬五官清秀,留有一头秀丽的长发,神态复制了妈妈李英爱。另一张照片中,面带稚气的郑承彬,穿的衣服似乎有些大件,看起来像个小大人。其儿子郑承权长相斯文,侧面看鼻梁高挺,脸肉嘟嘟很是可爱,与三年前他们上SBS综艺节目《俘获芳心》的模样相比,长大了许多。

李英爱虽然已经50岁,但皮肤和身材都保养得宜。照片中,长发飘飘的她,五官立体精致,身材纤细,摆出的姿势完全不输当年,说她像刚出道的少女都不为过。

看到李英爱母子三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孩子们真的长大了喔!”“女儿越来越像你了!”“妈妈还是一样漂亮!”“喜欢你的高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