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印尼逾350医护打中国疫苗后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7日讯】印尼逾350医护打中国疫苗后染疫

印尼当局表示,该国有超过350名接种了中国科兴疫苗的医护人员,感染了中共病毒。

据路透社6月17号报导,印尼中爪哇省古突士(Kudus)区卫生局局长Badai Ismoyo表示,大多数确诊的医生都在家中自我隔离,但有几十人因高烧和血氧下降而住院治疗。

印尼医护人员是被指定优先接种疫苗的群体,他们在1月开始接种疫苗,是第一批接种的人,而且几乎所有人接种的都是中国科兴疫苗。但是,目前至少已有946名医护人员死亡。

500港警搜《苹果》拘5高管冻结3公司资产

6月17号,香港警方再次大规模搜查《苹果日报》总部大楼,并以涉嫌“串谋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拘捕了包括《苹果日报》总编辑罗伟光在内的5名报社高管,同时,宣布冻结《苹果日报》的三家关联公司的资产。

搜查行动超过5个小时,出动的警察多达500人,警方拿走了报社内大量资料。

香港8个新闻组织及工会,当天发表联署声明,对警方的行动表达震惊和不安,并谴责港区国安法被“武器化”,对新闻自由构成严重威胁。

苹果日报当天发表致读者的信,表示这是香港最坏的时代,但他们会一直紧守岗位,为香港人报导真相,为迎接黎明来到的时代,奋战到底。

大量市民留言支持,表示只要印苹果日报四个字,出白纸都会每天照买。

美弗州第14县通过决议 抵制强摘器官

美国弗吉尼亚州佩奇县(Page County)6月15号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弗吉尼亚州第14县通过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

县委员会主席摩根‧费尼克斯(Morgan Phenix)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真相,并表示,强摘器官是反人类罪,应该立即停止。

县委员马克‧斯特鲁普(Mark Stroupe)则表示,要将中共强摘器官消息传播出去,让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并制止这种恶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