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FDA批准 UC系统秋季或要求全体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7日讯】近日,加州大学系统表示,将可能要求所有学生与员工接种疫苗,才可在秋季学期返校。早前,加大曾计划等待联邦完全批准疫苗后,才实施这项规定。

加州大学拥有超过28万名学生和22万7千名教职员。预计8月起,所有校区将恢复大部分面对面教学。

近日,加州大学(UC)系统表示,将要求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在今年秋季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周一(6月14日)的报导,加州大学总校长德雷克(Michael Drake)表示,确实有计划要推进这项疫苗规定。

这项规定一旦实行,所有人将必须在返校前至少两周,接种第二剂疫苗,除非具有医疗和宗教豁免。

目前,所有三种疫苗都只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紧急授权,并未完全批准。然而,根据疫苗的功效,加大仍计划在完全批准之前就实施该要求。

事实上,加州大学曾在4月表示,将等待至少一种疫苗,获得FDA完全批准,才会强制接种疫苗

消息指出,加大董事会预计在7月21日、22日的会议上,提供更多信息。

目前,包括加州州立大学(CSU)、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和南加大(USC),都可能要求学生和教职员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