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的神秘技术:电池和灯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古埃及人似乎已经获得先进的技术,允许他们能够在几千年前使用电池电力,许多考古学家却认为这论点是可笑的,然而,有大量的证据表明这是很有可能的。

古埃及是如何创建吉萨金字塔的?他们如何在沙漠运输巨大的巨石块?而他们又是怎么在没有光的寺庙创造出一些最迷人的艺术?

有趣的是,有无数的调查结果表明,古埃及人在数千年前可能拥有先进的技术,两个最明显的证据是在丹德拉神庙的一堵墙和神秘的巴格达电池(Baghdad Batteries)。

我们先来看看神秘的巴格达电池,也被称为帕提亚电池,这些东西是在伊拉克的Khuyut Rabbou’a村被发现,这些神秘的陶瓦罐约115毫米宽、140毫米高,电池一直被遗忘许久,直到伊拉克国家博物馆馆长Wilhelm König在1938年在博物馆的收藏中发现巴格达电池。事实上,在1940年Wilhelm König发表的论文中,是最先提到这些电池的。

出人意料的是,研究人员发现柠檬汁、葡萄汁或醋的酸性电解质被用来产生电流。

此外,巴格达电池模型的实验也能够产生3到5伏特的电,你可以看到它不需要大量的“果汁”,这个小“东西”就提供足够的功率。几千年前,这些电池都是独特的,这只是他们发现的其中之一。这告诉我们,古代人类的东西和技术并不像我们想像的一样原始。

博士Paul Craddock说:“据我们所知,这些电池都是一次性的,没有人发现过像这样奇怪的东西,它们是谜团之一。”

这些电池是否可能被用于电力设备,例如“丹德拉神庙的灯泡”吗?根据研究专家的答案是肯定的。

当他们试图弄清楚古埃及人是如何在不同的大墓地里,在无数的纪念碑中的巨大地下走廊里实现他们的完美艺术和技术时,令人好奇与惊奇的是,他们是如何在没有固定的光源情况下制作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装饰?这是由部分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回答的问题,但这些理论并没有被大家接受。

如果现代的电池实际上是由数千年前改造的呢?而且电其实是在古代就被发现了,古埃及的神职人员则是第一个利用电力来照亮他们的地下建筑和纪念碑的人?

全球各地的很多研究人员都说是,而且证据指向覆盖在丹德拉寺庙的一个哈陶尔女神的地下室里黑暗角落墓穴墙上的浮雕。

浮雕上描述的寺庙无疑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古灯泡的装置,这神奇的启示迅速蔓延,并引起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的注意,在研究这些浮雕之后,他们一致认为丹德拉神庙里哈陶尔墙上的浮雕似乎代表着灯泡,当研究人员研究和比较不同类型的灯泡,他们得出了一个结论︰古埃及人的加工灯泡是用“克鲁克斯管”来实现。

吉萨发电厂的作者Chris Dunn提到:“当克鲁克斯管运作时,电源线在相对端进入阴极管的位置产生光束,在寺庙的图像中,电子束是用加长的蛇形来表示,蛇的尾巴是从电源箱的电缆开始进入管中,蛇的头部则是接触另一端,在埃及艺术中,蛇是能量的象征。”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