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商会:《2021台湾白皮书》成果斐然

台湾美国商会16日表示,《2020台湾白皮书》中共有13项议题获得“完全解决”的评价,创下 25年来的最佳纪录,而《2021台湾白皮书》预计将于6月23日发布。同时,台湾美国商会今也预告《2021台湾白皮书》成果斐然。

研调:半导体产值年增估24% 增幅16年第3高

研调机构IC Insights调高今年半导体产值成长预估,预期将成长24%,高于先前预期的成长19%,增幅将是16年来第3高。

大摩:若全球最低税上路 台湾等六国大企业受冲击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分析师表示,若世界各国采用最低公司税率,整体而言将使大型跨国企业的税负提高一倍,包括美国、加拿大及台湾在内的六国大企业将受到冲击。

市场静待Fed会议 黄金续创1个月新低

联准会(Fed)即将在周三公布政策会议结果,最新数据显示美国5月通膨加速升温,且零售销售不如预期,周二(15日)金价续创1个月新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