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约峰会公报:中共野心与独断构成系统性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5日讯】【今日点击】(4108-1)

提要
北约峰会公报:中共野心与独断构成系统性挑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大选审计,亚利桑那州创造了美国的历史,它第一个阶段完成了,就是把这个选票的票数都重新过了一遍。应该差距会很大,它现在没出结果,它也没公布,我相信它内部的结果已经出来,选票都选完了都点完了。我们曾经知道的比较确认的差距,百分之十七点五,100张票差了17张半,当时是200张票差了35张票。箱子里写着,外面写着200张票,箱子里只有165张,那看来这个数呢差不太多。

所以它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如果是这个数,前后,根本连选票都没有的话,投票系统,就是投票机投票系统在大选的当天,没有时间往里添加票,只能在系统中造假。所以为什么它不给路由器啊,那它不给路由器跟不给密码,是因为你要拿进去的话,作为一个电脑专家,他能找回当初谁在操纵的,谁改变程序的,谁往里加进去本来不存在的票。如果这东西存在的话,什么死人票啊重复投票啊,那根本就是小数了,这个票才是大数。不存在的票他给计里头了,他给计数计在里头,是因为差距太大了,他非得要赢,非得要赢,结果就干出这种事。

美国的国家的荒谬,美国今天民主的荒,在这些民主派自由派的荒谬,他们秉承着不择手段达到自己目的的那一份,你可以叫他流氓,一丝不挂的流氓,但他呢作为他能力的表现。那是啊,有人说你怎么不懂得廉耻?他连内裤都没穿他就在马路上逛着,他是精神病,他不是廉耻,美国今天是精神病。所以你不能对精神病说,你得懂得廉耻,不是这么回事。真正懂得廉耻是拥有真正信仰的人,有着真正自我道德约束的人。

高级动物没有廉耻,但有绝对的脸面,高级动物,中国共产党控制下的高级动物,他有脸面,所以羡慕、妒嫉、恨。你要说他,他咬死你,他就想咬死你,就这东西。所以这东西这是一个生命品质的问题,你看人家真正修行的人,没有结帮打伙的,他早看明白了,因为那没招,没招。那个伊甸园里头该隐,又说该隐,该隐跟他的兄弟实际是一个人。亚当、夏娃生了两个,不是,其实是一个,生了两个,那哥哥代表了这块肉,弟弟代表了人的元神。所以那哥哥杀了弟弟,是指今天人类社会的恶,那弟弟被杀了,他就见到神了,他真正回去了。

有个很有名的电影,1999年《搏击俱乐部》,那个人叫皮特,他两个人演的,一个是诺顿一个是皮特,其实是一个人。在《搏击俱乐部》里面,他神性的一面是善良的,但是他凶狠,人的这一面是凶狠的。那个电影是很好的一部电影,但当时1999年呢,那一年有很多好电影,所以我忘了它是不是拿到奥斯卡。但很多人看不懂,它极具生命的理念,就是把两个人,把他灵魂的一面跟他肉体一面分开。这个东西其实跟伊甸园里面的亚当、夏娃,生了两个孩子是一样。

所以神只接受神性的一面的礼供品。作为该隐呢羡慕、妒嫉、恨,就把他兄弟杀了。我们每一个人,当你活在肉欲上的时候,当你强调人中得到一切的时候,美国的你看到的左派的不计手段,你看到的中共就更邪恶了,它是一个生命真正邪恶的本质。那该隐无论怎么样他还是人。所以当人站在这个基点上的时候,他可以凶残到那份上,他可以杀掉兄弟,他可以欺骗神,他可以威胁神。然后他可以臭不要脸的,他本该接受惩罚,但他可以臭不要脸的,去向神提出自己的要求,而且他明明知道自己杀自己的兄弟,然后跟神说你不能给我弄那边,弄那边到时候别人杀了我。他知道自己干嘛,他一切都知道,所以他臭不要脸。

人,真正的人,肉身的人是臭不要脸的,因为他没有资格。所以我们节目中说,人他没有尊严,那明白的人你不能糟蹋,他就是那东西,你为什么要糟蹋。所以真正人是远离的,那神佛度人是劝人向善,扭脸就走了,那谁搭个谁呀是不是?酒肉才是朋友。干嘛?肉,酒和肉,酒后必放纵,这个。其实我以为这是真正在指明上天的路,彼得拿那个天堂的钥匙,那是障眼法。那这边,从伊甸园打下来怎么回去的,那是上天的。否定肉身的才是你神性的,神才接你,所以宗教没有戏。

那今天的环境,在美国发生这种事情就变得很正常,让众目睽睽之下,所有人都知道,美国的社会作为整体,已经不是正常人应该有的,一个道德的约束的社会了。所以美国的价值已经沦落了,它不存在了,这是一个天象的背景。

北约峰会公报:中国野心与独断构成系统性挑战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北约峰会,拜登在英国结束了G7会议之后,扭脸去了布鲁塞尔,比利时,召开了北约峰会。北约峰会的公报说:中共国野心跟独裁构成了系统性挑战。翻译这篇文章的人呢都是台湾的媒体,我跟大家解释台湾格局小,我不开玩笑,格局太小,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但是呢,我们只是跟大家分享这个标题喽,系统性挑战是它公报当中的原话。那系统性挑战就意味着什么?中共国的体制,从上至下都是与人类对垒的。

这是拜登在他上台之后,在川普离开白宫之后,给整个所谓的败落的西方民主的社会当中,败落的,因为他们是菁英的,因为他们把信仰当成宗教,当成自我学识的表达,同样是鸡贼的,鸡贼呀。比如说德国的领导、法国的领导、英国的领导,都是鸡贼。那北京话就骂人了,就不好听了。他们不喜欢川普,是因为川普相对的境界拉开了他们。在相比之下他们恨川普,他们都没有川普有钱,他们都是国家级领导人,他们都没有川普有钱,他们都没有川普自己的生活的背景的环境,那一份过程,他们都没有川普曾经走过的,一生的辉煌的路。

所以在对付川普,在川普问题上他们是一致的对吧,从拜登的大老头子,糟老头子,到比如说加拿大总理那个小土豆,自个儿整天弄得漂漂亮亮的,就那样。为什么能漂亮?我可以招惹女人的选票,公开说招惹女人的选票。那你们家这个加拿大政府那是什么地方,那是什么地方?但这东西都是公开的,这都是政治家们的战略手段。一个男人弄成那样是为了当总理,为什么?可以把女人的选票招过来。你说那个总统府是什么东西?没人这么想,这是人败落到这份上。

所以当川普一离开,他们就,因为大家羡慕、妒嫉、恨的,个人的成分的东西没了,就扭脸都去了共产党。所以我个人说法,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很伟大,很伟大,他留下了一条线。他同时他的出现对比了今天人类社会,民主环境下的菁英者的堕落。就是生命的纯净,善良的纯净的程度的堕落的程度,但他是人。所以当川普离开之后他们就联手反共,这是真正的联手反共,从7国峰会到北约峰会,北约有三十多个国家,所以就变成了一个一种救赎,拒绝中共的救赎。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