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G7峰会结束 拜登召开记者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4日讯】美东时间6月13日(周日),在英国举办的G7峰会结束,美国总统拜登召开记者发表会。早上9:40,新唐人、大纪元将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七国集团G7)峰会将在周日(6月13日)结束。拜登在离开峰会召开地英国康沃尔(Cornwall)前,将召开记者会。

G7峰会上,七国领导人同意推出一项支持中低收入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方案,以对抗中共的“一带一路”倡议。拜登称,他希望由美国支持的“重建更好世界”(B3W)计划可以成为比中共方案更为优质的选项。

七国集团领导人也将签署《卡比斯湾宣言》(Carbis Bay Declaration),该宣言被描述为“一项历史性声明,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承诺,以防止新冠病毒对人类和经济造成的任何破坏重演。”

七国集团成员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本届峰会在英国康沃尔举行。

拜登周日离开英国后,将前往比利时,下周二(15日)将会见比利时国王菲利普(King Philippe of Belgium)和首相德克罗(Alexander De Croo),并出席美国—欧盟峰会。

北约秘书长史托腾柏格(Jens Stoltenberg)近日强调,北约不仅是欧洲和美国的军事同盟,当今世界处于“体制之争”,成员国将在本次高峰会中通过新进程“北约2030”(NATO 2030),因应中共军事强权、俄罗斯日增的攻击性、国际恐怖主义、网路攻击、核武扩散等新增威胁。

下周三,拜登将在日内瓦会见瑞士联邦总统帕尔莫兰(Guy Parmelin),然后在那里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举行一场有可能双方充满交锋的会谈。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