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连线中国透视:Youtuber小粉红变“民主自由”拥护者!他都经过些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3日讯】Youtuber 陈老师来了,8个月前,在youtube上发了第一支影片,叫两岸统一的十大好处,他以幽默的方式讽刺了中共统治下的乱象,点击量高达4万多,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关注,有的评论说,“看完了,我快笑翻了,期待哥的下一个片子”。但在网友的期待中,第二只影片就是迟迟不来,为什么呢?我们连线《中国透视》节目主持人严曦,请她为我们做一个介绍。严曦你好!

Youtuber 陈老师来了,8个月前,在youtube上发了第一支影片,叫两岸统一的十大好处,他以幽默的方式讽刺了中共统治下的乱象,点击量高达4万多,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关注,有的评论说,“看完了,我快笑番了,期待哥的下一个片子”。但在网友的期待中,第二只影片就是迟迟不来,为什么呢?赶紧来了解。

Youtuber 陈老师来了:“我现在觉得微信是个很危险的东西,重点是我被抓了。”

陈老师来了,原名陈宇镇,中国安徽留学生,24岁,2016年来到台湾真理大学音乐系交换。

Youtuber 陈老师来了:“我已经20多岁了,接受这么多年教育,‘中国台湾’已经根深蒂固了,一开始的时候,我完全是出于懵逼的状态,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游行。”

Youtuber 陈老师来了:“当然我也很痛恨这次去了台湾,因为去了台湾之后,有时候对比你才知道,政府做的哪些东西,别人能做到的,你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你却做不到,而且当你说出来,还不允许你说,这就是一个所谓强大国家的悲哀。”

在台湾待了四年,使陈宇镇,从被“掩盖真相”的小粉红转变成“民主自由”的拥护者,2020年返回中国大陆后,facebook、Instergram、Twitter等全都打不开了,因此就下载了翻墙软件“VPN”,并将VPN分享给朋友使用,结果惹祸上了身。

Youtuber 陈老师来了:“6月10号那一天,(警察)进我们家就翻,我们手机上装了这些软件,我苹果手机里面就装了叫Shadowrocket,小火箭这款软件,然后我还把翻墙的软件交给朋友了,怎么去使用,怎么去翻墙,中国的法律里面,没有说VPN是违法的,也没有说翻墙是违法的,他们最后一个口袋罪给你。”

口袋罪是指中共法律中一些界定不清、外延模糊的罪名。中共司法机关在使用这些罪名时,有时会对法条所述情形进行拓展来贴合实际情况,于是便有了一个“大口袋”,什么都能装的“口袋罪”。

Youtuber 陈老师来了:“基本上,我以前是小粉红的,(对政治)无感的。我就是上youtube,生活中比较用得多,真的就只是生活中的,但都要被管。”

不过陈宇镇说他并不后悔做这样的事情,并且在他被调查期间,正好接到了韩国庆熙大学语言研修的留学邀请函,于2020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来到韩国,同时开始继续经营他的油管频道陈老师来了。

Youtuber 陈老师来了:“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年代,其实我在早些年就想做youtube频道,这次是因为他们(中共)把我的钱全部被冻结了,学校要交学费,我没有办法,所以我想就尽快,把要做的事,当下就去做,不管做的好不好,我要去尝试。所以我就开设了youtube 频道。”

如果说您想进一步了解陈宇镇,并且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使他的价值观发生率180度大转变的,又是什么,使他在中共警方的压迫面前不惧怕,同时对自己的行为不感到后悔的,也许可以去陈老师来了,在那里说不定可以找到您想要的答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