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故事】悲痛中的关怀 911响应者家属免还贷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911事件,对遇难者家庭来说,造成了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6月8日,有遇难者家庭成立基金会,表示将为死于911相关疾病的家庭,偿还贷款。

2001年的9月11日,纽约市的前线人员纷纷出动,挽救浩劫下的无辜百姓。但不幸的是,很多前线人员,也被埋在了大厦倾覆之中。

斯蒂芬•西勒隧道通塔基金会 Frank Siller:“很多人不停的挖掘寻找我的兄弟,寻找其他人的兄弟姐妹、父亲或母亲。他们在那整日忙录,挖掘了数周,甚至数月。”

时至今日,仍有很多前线人员,因为911相关疾病不断殒落。斯蒂芬•西勒隧道至塔基金会(The Stephen Siller Tunnel To Towers Foundation),周二(6月8日)宣布,将为死于911相关疾病的前线家属偿还贷款。

斯蒂芬•西勒隧道至塔基金会 Frank Siller:“这是一场不断夺走生命的恐怖袭击。”

家中有19岁或更小的孩子才能申请,消防员汤姆•奥尔克斯(Thomas Oelkers)和警长耶利米•亨特(Jeremiah Hunt)是首个获得帮助、还清贷款的家庭。汤姆在5月因为癌症丧生,留下三个未成年女儿和母亲相依为命。

911第一响应者妻子 Erika Oelkers:“当汤姆和我买下房子时,我们知道那将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梦想在那抚养我们的三个女儿,在那一起变老,在那一起照看孙辈。我很心碎,他无法和我们一起享受了。我非常感激,这项计划将我们的梦想延续。”

亨特在2019年,因为癌症,挥别了妻子和4个孩子。

911第一响应者妻子 Sarah Hunt:“没有言语能够形容这对我们家意味着什么,让我们无须颠沛流离,一起展望更好的未来。”

基金会以富兰克•西勒逝去的兄弟、消防员斯蒂芬命名,而斯蒂芬也是在911发生时,冲到前线挽救生命的牺牲者之一。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