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党敏感日 大规模维稳 多人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7月1日是中共建党日,也是敏感日,中共如临大敌,进行大规模维权,网上言论大封杀,陆续传出很多访民和其他敏感人士遭到严密监控,限制人身自由,甚至失踪失联,关进黑监狱

8号,上海访民童莉雅告诉《新唐人》,她的先生韩忠明,6月2号傍晚5点多钟出门后失联,目击者说他遭到当地三林镇政府派来的黑保安抓走,她报警但手机早已被列为黑名单,至今仍得不到任何消息。

上海访民童莉雅:“他出去买东西,在门口截住了,就带走了,人家跟我说的,也不是警察,好像是黑保安抓的,抓的时候还给他戴黑头套,关在哪里不让你知道嘛,那些邻居跟我说,其实他们暗地里十几号就有人看着你们,但你们不知道,因为我们在维权嘛,他们是为了7月1号,共产党100周年,他们说先把他抓起来再说。”

另外,重庆也有很多访民失联,包括危文元、赵安秀、唐云淑、邹群等人。

重庆访民郭女士:“打不通肯定就失联 ,打的通也是被限制,有些就是不能出门,不能出小区,或者是不能出这个区,有看管的人嘛。失联的人,肯定是他们从北京接回来就都没有音讯了,都是驻京办那里把手机给他们收了嘛,接回重庆当地,弄到农家乐或者宾馆,不知道情况,反正就失联。”

湖北访民伍立娟表示,最近她三次进京,都在火车站遭到拦截,其中两次被恶意强迫购买一等座的高价票。

湖北访民伍立娟:“现在全国访民啊,其他的敏感人物都是这样的,都进行监控啊,不让出去啊,北京不让去,从6月3号连续买三天的票,不让上火车,然后就拦截了,铁路局车票窗口,他们联合恶意的让我买914(元)的商务舱,买了一等舱的商务票过后,进站的时候,还是被拦截不让去。”

此外,有大陆网友透露,中共从六四前夕开始,网上言论大封杀,很多微信号、微信群和朋友圈被封,网友们都叫苦连天。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